Thursday, June 2, 2011

句号

这里是我们之间的回忆
也是我们的开始
现在让我写个句号在我们的回忆里
我刚又犯贱
跑去看你的档案
看见您的状态
我的心很痛
昨天你回的时候,我很舍不得你
我好想抱着你
看着你走,我站在门口看着你走
我很希望你会望我一眼
可是你没有
我回到去不小心弄倒你折给我的❤型
我才看见你给我写的纸条
其实,我怕自己会后悔
我知道即使我们复合,以后也会分
因为我们真的不适合
我很怕难过
可是看见你放下我了,真的很开心。同时也很难过
因为我不适合你。我不是个好女友
不过你去找你幸福是对的
我们真的不适合
分手后,还是一样的感觉
从来没变过
其实你没错,只不过我们不适合
你还小,不懂事。是应该的
也许我们真的败在年龄的问题
分手不是因为我觉得我需要的是男生,还是你给不到我男生给我的
而是我们真的会不快乐
别说你会改,做回你自己就好
这是你的性格,我不想你为我改变成一不是你的吴延乐
而是要你一直以来的吴延乐
古仔问我:你有后悔过么?当初选着她不是我
我说:我没有后悔过,因为我爱她
每次对你狠心,其实我真的很难过。
我知道你不懂,我也不想让你知道
知道又怎样?
至少你现在讨厌我
不是爱我
恨比爱容易放下
我宁愿你恨我
讲真的,继续一起,我们是不会快乐的
一起半年了,每天都吵架
我每次都说很累,其实不是
累,只不过是个烂借口
而是我不想我们每天都难过
一起是享受,难道不是么?
为甚么要那么痛苦呢?
你说你愿意做我水瓶里的2条鱼
可是,你不属于在那么小空间的水瓶里
你应该在大海里
我只不过是路人甲
对你狠心,是我唯一能做的
我真的不能给你幸福
我知道我自己的性格
我们一起的时候都想到很长远
其实,你知不知道,每当说起这些未来时,我是很难受的
因为我知道我们不可能那么久
其实,有一天你会和男生一起
别告诉我不可能
未来的路,我们是不懂的
看见你放下我了
我也劝自己,即使真的后悔了
也不能找回你
因为你现在很幸福
只怪自己的狠心
所以我一张张的把我们的合照删除
删除时,让我想起很多以前的事
我甚至连你号码也删除了
因为只有这样,我才不会找回你
你才会幸福
每天提醒自己,要醒了,控制自己
你不能打扰人家
别人现在可是很快乐的
其实我都懂
我懂你和那个女生没关系
我也懂你很难过
我只在装
我装着一副不在乎和不相信的样子
其实我都知道
我一路以来都相信你
别人告诉我你是怎样的人
我一句也没听进去
因为这是我给你的信任
我知道我这么做很自私
帮你做了决定
和我在一起,你是不会幸福的
我知道有一天我们会分开
我已经有心理准备了
我预了要对你狠心
我了解你
要不是这样你是不会放弃的
即使真的后悔了,我也没关系
因为我很坚强啊
哈哈
说了要放下你的
我只需要时间
joel,
你真的对我很好
我写这篇blog
也预了你会看到
你知道我在想什么的
你明白的
我知道你也难过
只是你不出声而已
谢谢你给我时间放下
请你允许我写这篇文章
这是真的最后一次了
以后,我只会一心一意对你
我什么也不会想了
说好,你是我的唯一的
现在是,以后也是
谢谢你可以包容我那么自私的行为
你真的很好。
我希望我们有未来
也希望你是我的最后一个。
我的句号写完鲁。
什么东西到这里就好。=)
我没有难过
我很好
很幸福
很快乐
因为我有林俊良先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