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培南之星

今天是我的试音比赛


虽然我被淘汰了


可是我一点也不难过


淘汰原因是“我唱得不够出力”
我上到台时,虽然很紧张。


可是后面有一般朋友支持我。谢谢你们


我懂啦
都是自己不好,没有练好歌,每天都在偷懒(对不起咯)哈哈


还有要谢谢我的老公(吴延乐)


那么远来,只为了支持我


我好感动、我爱你达令。


虽然被淘汰了,反而很开心


因为今天老公给了我惊喜。嘻嘻


是不是很想懂叻?嘻嘻


今天老公耍小浪漫哦
嘻嘻


她弄恶一张张的小纸条
上面写着:



比,一天你多爱我一点吗?


让我照顾你,肩膀让你靠

would u engaged with me?



过后,就把戒指戴在我手上了
好开心,好感动哦。哈哈
我是吴延乐的未婚妻咯
嘻嘻


其实我没有想得与她那么长远


可是我想好好的珍惜现在与她一起的生活


至少以后,我不会遗憾啊


因为我曾经也珍惜过


老公,我们一起努力哦


吴延乐,我爱你。
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