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对我来说已经没有爱情了


在我的字典里


爱情已不存在了


每一句对你狠心的话都让我心痛不已。


不过没人懂


知道你还在等我


要不是不对你狠心


你是不会放手


很多人对你说我不值得


对,我真的不值得


你应该听她们的


你我都懂我发生什么事


你也明白我是怎样的


其实不是我不了解你


我比任何人了解你


我明白


只是我装不懂


所以你会认为我不了解你吧


没关系


我心痛的想流血


我认为我不够狠心


我多么想狠下心忘记你


可是不能

我到底怎么了


每次你打来我都不舍得关


可是不能。我一直都比自己关


因为我懂,如果不这样


我会不舍得放你走


在这里,你我都受伤了

对不起
我爱你

2 comments:

  1. 如果舍不得怎么选择分开呢 之间发生不好的事 可以慢慢解决 两个人在一起最难放下的不是你和我 而是回忆 怎么爱情里会突然的不爱

    ReplyDelete
  2. 知道了。现在已经解决了。也开始明白爱情不是全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