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心里滴着血

每晚都在流泪


好辛苦的把自己拉回来


我不想堕落了


心疼得无比


冰冷的夜晚


让我感到寂寞无助


心碎来了
开始木讷了


开始感觉不到痛的存在了



学着该如何忘记难过



时间冲淡了爱情的颜色


但回忆记得我们爱着


要把你一一从我回忆里删除
是件多辛苦的事


慢慢的从电话,面书,博客,ipod里的 我与你


之间的照片都滴着血的删除掉。


一边删除  一边流泪


手都滴满了 我的眼泪


不想再联络上任何人


就让我一个人慢慢离开


安静的


让在这世界的痛 都消失


让我独自的过这痛苦


我不需要 你们的同情




我不需要你们的关心


我不需要你们的疼爱


就让一个人承担就好


让我一个人独自而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