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孤单。。

在云顶。。好冷。
手好冰。看见朋友们都有另一半照顾。




看看身边。
就只有我一个人。呵呵




开始了解孤单是怎么回事。
下雨了,没人帮你挡雨。


自己淋雨吧=)
一直也在忍泪。
吃也吃不好。
没胃口。
朋友走了,自己在角落偷哭。
心好疼。




自己也不好意思打扰朋友拍拖。
只好一个人走。




看见有好多情侣。




也看见了烟花,
却是自己一个人看。
一个人回房,
一个人在房,
一个人吃午餐。




朋友问我,你还好么?
我说:当然好啊。。没得顶,活力充沛。哈哈
心里却流着泪。
原来泪水是那么热的。
好冷。




自己在户外吹风。
看见好美的风景,
好想跳下去。呵呵
可以吗?
分手以后,你说你比谁都要难过。
难道我不难过?
也许你是那么认为吧。。呵呵
心里的思念,好痛。
我会尝试把你埋在心底。。
我会坚强。


我们的爱。。。
再见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