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古仔写的

今夜
我担心女孩到天亮了
女孩病了…唉,不知道女孩现在病情如何。
虽然只是普通发烧,喉咙痛之类等。。。对我来说,是很严重了。因为我很在乎女孩
总是要自己亲眼看见女孩,心才会安心。

担心~女孩半夜想喝水时,谁会倒给她呢?
担心~女孩半夜想吃东西时,谁会准备给她呢?
担心~女孩半夜被盖不好,谁会帮她调整呢?
担心~女孩半夜病情恶化,谁会第一时间知道呢?
担心~女孩半夜发冷,谁会给她体温呢?
担心~女孩半夜发恶梦,谁会安慰她呢?
担心~女孩身边,会有谁在照顾她呢?
担心~女孩半夜上厕所,谁会陪她呢?
担心`~女孩半夜无法入睡,谁会哄她入睡呢?
担心~女孩半夜病入膏肓,发生梦游事件呢?

这种种担心,该怎么办好?
我知道口说担心,其实无法减轻女孩的病情。只是能给女孩感受到我的关怀。
女孩,我真的很担心你!

躺在床上,窗外透进来的光,
照得心发慌。
陪伴我熬过失眠的夜晚。
自责自己为何不在你的身边好好照顾你!

即使你没打电话给我,我也不会责怪/气你
因为这一切情绪完全没资格在这时候出现。
我宁愿你用多点时间来休息。
要你好好养身。
等你好了,你要怎样都行!

女孩,
别懒惰啦。。。
要多喝水哦。你身体缺乏水分,
不要以为我不懂你,每次以懒惰借口就不去装水喝。。那里有人这样的呢?
看来,我下次要在你房里安装架水机了。

听话啦,我知道你病了也不好受。。。
你还得去上学。
好心疼你!但无法帮到你,很失败!

女孩,记得
别再拿我和她比了,她不喜欢。
我也不想你们再吵架
也许我懂得爱你的方式,她还需要磨练吧。
其实,我觉得有得拿来比较是最好的。
因为能给自己一个进步的空间。不用死板板停留在那个地步。
我喜欢自我挑战,这样的爱来得更有价值性。
虽然每一个人对爱的看法是不同的,所以还是要看女孩自己适应谁的爱。

如果能选择替女孩承担一样东西
我愿意替女孩承担她一辈子的病痛。
即使要减短我的寿命来换女孩的健康,我也愿意。
如果我说:
我是你可以停靠的肩膀,女孩能否呆久点呢?
 
 
 
 
小娃:“对不起,我们已是过去了。
我懂你还很爱我。可是,别再等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