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老公。。
你懂不懂?
你变了。


以前的你,不会关心我。
不懂得体贴。
不懂得担心我。


可是,你现在会了=)
最感动的话,
不是‘我爱你’
而是。。
老婆,
‘小心点’


以前你从未叫过我小心。
每次约会完以后,
你都不会担心我。
你也不会叫我‘小心’
只会拍拍屁股走人!!


可是,
过了我生日以后,经历了分开后,
你总懂的担心我了。
当你第一次叫我小心点时,
我好感动,心里好甜。
心里在想:
"你这傻瓜,终于懂得关心我了。
终于懂得担心我了”
嘻嘻


其实,
我也需要你的关心。
我不需要物质上的需求。
只要你多点关心我,
就够了。


你懂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