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27/2/11

昨天,
4点多出门去perade等老公从sitiawan下来怡保。
因为要帮老公庆生。


在那遇见一位很多年没见的朋友(男生)。当然就跟他谈天谈到很开心。
结果叻。。。
老公吃醋了= =


上楼找老公时,她尽然盯着我。
结果我就很生气的走下楼,老公也追着我。嘻嘻
过后,我一直掏开老公的手。


不懂为什么,每次见面都吵架。我不想这样啊宝贝。
懂不懂?我会难过的?



过后呢。。
我们和好了,然好我们就进k房和老公的朋友。
我与老公都抱得紧紧的。像粘体婴一样。嘻嘻

其实。。


我好舍不得老公。
对不起`
昨天原本是要帮你庆生的。

结果都不开心。

对不起,哒令

我爱你,贝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