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我们的第一次

昨天(星期日),我和老公去看我音乐校的concert。
看见老公无奈的样子真好笑。
因为的是钢琴,小提琴,吉他和歌唱表演。
所以我的贝比不懂得欣赏,就觉得闷哝。
看完了以后,我们下去lobby等车回。
那天在观赏的时候,我就躺在老公的肩膀上和挽着她的手。
有种幸福的感觉。



每次在一起的时间都很快过。
好舍不得哦。
有时候,
我在想。。
我们真的可以一起很久很久很久吗??
也许你我要等毕业以后吧。
我会等哦。。


我会一直牵着你的手。。
紧紧的。
即使你手流汗,
我也不放手。
我会帮你擦汗。
如果你心情不好,
我会逗你开心。
你不会英文,我会翻译给你听。
可是你也要翻译华语给我听厚!!
如果你生病了,
我会照顾你。



好想我们可以去云顶一趟,
然后,
拍多多照片。
让我们拥有微笑的回忆。
不要哭泣的哦!!
我不想我们走那么快。
因为我不想走完这辈子幸福。
晚一点才到尽头。




因为我在等待与你永远。
爱你从未后悔。
能不能不要回头?
我不想从头来过
只想好好珍惜现在的幸福。
能不能别想太多?
我们要努力的走到最后。
好吗?
在你身边,
不会厌倦也不会累。
只会觉得好温软。
就算有一天世界末日,
我们也要手牵手一起死。
这样子以后,
生命才不会再空缺。
因为有你再陪我走每一天。


hehe..
i noe im lack in chinese..bt i will learn..
dear..do u noe hw much tat i love u..
i wana to whole ur hand till i die..
jz like romeo n julia...
i wana us to be the most touching couple..
i wana us to hv a romantic relationship..
i wana us to be happy..
i wan us to be eudaemonia..
i love u d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