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吴延乐。听着哦!!!

达令。


其实我们无需每天见面,
不要再骗你妈下来找我了。
其实我真的没关系。
大家都快考试了,
你要温习功课。
别把所有时间放在我的身上。
不想你这样。
我懂你怕如果没常见面感情会变淡。
我懂你想念我,
可是我也很想念,
看见你这样。
我很心痛。
你懂吗?

宝贝。


你已经16岁了。
要开始学习长大了。
别在那么依赖我·。
要开始懂事。
不小了,还有一年多时间你就要毕业了。
我知道你一直期待我考车。
因为这样我就可以经常去找你。
放心。
我会去考车的,
即使再辛苦也好。
很快我们就可以常见面了,
嘻嘻。。



蜜糖。

我懂。。
我懂在我的身边经常都有追求者。
我懂你很无奈。
我懂你很害怕我被抢走。
可是。。。
你要对你自己有信心。
&
要对我们之间有信心。
有时候,
我懂你吃醋,
我懂你在想什么。
可是我不要讲出来。
因为我懂你在伪装自己没事。
所以我也不要拆穿你。
其实,
我都懂的。
别再伪装了。


老公。

我懂我身体不好,
经常都要你担心。
你经常怕我病发作。
你经常担心我会不会受伤。
我会照顾自己的。
我会乖乖吃药的。
我会尽量戒烟。
我不会再出夜街。
我会听你的话。
我会等你的。


亲爱的。


我是真的爱你,
请你别怀疑。
我的心已经给了你。
我好想和你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嘻嘻。
这是中5名句哦。
我的华语有进步。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流泪。
我明白我们的爱。
我想以后我们可以很甜蜜。
我们别再吵架好吗?
我会难过的。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