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今天我生日厚。。
可是我一点也不快乐。
昨天朋友来我家帮我庆祝,我是很开心(表面)。
其实我一点也不开心。我很难过。
昨天朋友告诉我,你懂不懂韩允浩外面有很多暧昧者。
我说:是吗??可能是朋友而已啦。她说:你自己想看咯。我。。。。很勉强的笑起来,转过头,我却偷偷的流泪。。
一整天都好想哭,可是我都在笑。。好想把自己麻木掉。我很辛苦,很痛。。
为甚么每年的生日,我都会哭。
我懂我朋友知道我不开心,只是她们不敢问我而已。
朋友,我没事。。真的。。
哥,我懂。。你问他们我为甚么那么憔悴,我没事。。
真的。
爱情,就像天气一样;每天都会转变。
有甜蜜,就肯定会有痛苦。。。
哭过就好。。
我还可以。。。真的还可以。。
谢谢你们关心。爱你们。。
我今天要快乐。
17岁了,长大了。。
要懂事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