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是是否很驚訝 講不出說話   沒錯我是說 你想分手嗎   曾給你馴服到 就像綿羊   何解會反咬你一下 你知嗎 也許該反省 不應再說話   被放棄的我 應有此報嗎   如果我曾是個 壞牧羊人   能否再讓我試一下 抱一下 盧回頭望 伴你走 從來未曾幸福過 恨太多 沒結果 往事重提是折磨 下半生 陪住你 懷疑快樂也不多 被我傷 讓妳痛 好心一早放開我 從頭努力也坎坷 通通不要好過 為何唱著這首歌 為怨恨而分手 問你是否原諒我否很驚訝 講不出說話   沒錯我是說 你想分手嗎   曾給你馴服到 就像綿羊   何解會反咬你一下 你知嗎 也許該反省 不應再說話   被放棄的我 應有此報嗎   如果我曾是個 壞牧羊人   能否再讓我試一下 抱一下 回頭望 伴你走 從來未曾幸福過 恨太多 沒結果 往事重提是折磨 下半生 陪住你 懷疑快樂也不多 被我傷 讓妳痛 好心一早放開我 從頭努力也坎坷 通通不要好過 為何唱著這首歌 為怨恨而分手 問你是否原諒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